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河北省领导调研雄安金湖公园项目
时间:2021-04-08
【 字体:

4月1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雄安新区调研检查时,来到土木部雄安金湖公园项目中央湖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领导袁桐利、高志立、张国华,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一同调研。

王东峰详细了解金湖公园建设工作,登高眺望公园周边的容东片区安置房和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在认真听取土木部副总经理付勇攀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后,王东峰对项目的各项工作开展表示满意。他强调,该工程作为打造绿色生态宜居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生态优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公园建设,全力改善生态环境,有效提升城市品位。要坚持人民至上,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新区建设,建立健全基础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让新区建设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群众。

作为容东片区“一园四区”空间结构中的“一园”,金湖公园位于容东片区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容东片区居民生活休闲的主要场所,是融入绿色生活、传承地域记忆的容东“绿色城市客厅”。目前,现场462名施工及管理人员在各施工区域全面铺开,并向着4月30日完成全部乔灌木栽植、园路路床全部完成,及6月30日具备阶段性验收条件的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