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城建集团 京投公司 首旅集团强强联合 北京环汇置业公司揭牌成立
时间:2022-01-19
【 字体:

1月12日,北京环汇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汇置业公司)揭牌仪式在通州东小营集中办公区举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文、京投公司副总经理魏怡、首旅集团副总经理周红共同为公司揭牌,并慰问项目工作团队。

环汇置业公司由城建集团、京投公司、首旅集团三家大型北京市属国有企业按照23%、47%、30%的股权比例出资设立,主要负责张家湾车辆段综合利用二级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2021年10月26日,三方联合体以50.67亿的价格成功斩获张家湾车辆段项目的用地开发权,成为履行市属国企社会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

张家湾项目位于城市副中心文化旅游区内,毗邻环球影城,总开发规模约50万平方米,分为集中商业、高端酒店、文旅小镇三大组团。商业定位以国际名品为支撑,以功能体验为驱动,打造“强引流、强聚集、强体验、漫生活”的奥莱MALL;五星级标准酒店将提供约350间高品质客房及中、西餐厅,主要针对度假休闲市场客源;文旅小镇定位为多元化的休闲度假酒店或商业,采用低密街区式布局,满足不同人群的度假和投资需求。

环汇置业公司的组建,标志着张家湾车辆段综合利用二级项目正式启动。环汇置业公司将积极贯彻落实三家股东单位战略部署,通过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高品质呈现,将该项目打造成集购物、娱乐、休闲、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