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稳定暨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
时间:2022-01-26
【 字体:

1月25日,集团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稳定暨安委会第一次(扩大)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北京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精神,总结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任务,部署2022年安全生产稳定重点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副总经理王志文,经理助理魏中华、安全总监李光耀、副总工程师颜钢文,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王志文通报了2021年集团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对2022年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裴宏伟传达了近期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集团2022年及一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2年北京大事多、喜事多,作为市管国企,维护首都安全稳定是最大的政治责任。各单位要强化政治意识、持续压实责任、聚焦当前重点工作,全面践行安全发展理念、抓好安全生产、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以硬责任硬作风硬措施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陈代华代表集团公司向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安全、生产、维稳等各个系统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2021年,集团统筹发展和安全、生产和防疫、境内和境外,在“变”的形势下,经受住了“难”的考验,展示了“韧”的劲头,取得了“好”的成绩。下一步,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和系统观念,把履行主体责任抓牢抓实抓细,强化组织保障,统筹做好不停工项目管理和节后复工复产准备,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