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科技大学领导到访集团
时间:2022-04-13
【 字体:

4月10日,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贵龙,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仁树,副校长郑安阳等一行到访集团,并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继华,土木工程总承包部总经理刘奎生,一公司总经理米继东等参加座谈。

在陈代华的陪同下,武贵龙、杨仁树一行参观了集团展览中心,观看了集团《国匠》宣传片。随后双方围绕全面建立校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快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陈代华对武贵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集团组建39年以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后,他说,集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北京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支持,同时集团和北京科技大学在钢结构、城市建筑安全等领域有着很强的合作基础,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武贵龙说,北京城建集团政治站位高,企业实力强,完成了很多国家和北京市交办的任务。他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建校7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武贵龙表示,校企双方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科技成果落地等领域有着很强的互补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全方位产教融合,携手助力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