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与丰台区领导座谈交流
时间:2022-09-07
【 字体:

9月1日,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一行到访集团,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举行会谈。双方就抢抓“两区”建设机遇,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丰台国际化、高端化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城建发展董事长、总经理储昭武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小屯西路棚户区改造、刘家村126号用地建设等项目推进情况和需要支持的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陈代华对初军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城建集团发展的丰台区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集团与丰台区的合作历史悠久、点多面广,作为首都国企主力军,北京城建将更加积极主动服务丰台区建设,在城市更新、重点工程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为丰台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首都北京新的城市活力中心贡献城建力量。

初军威表示,北京城建集团作为市属建筑行业龙头企业,深受业界认可。当前丰台区正处于快速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城市建设、城市更新前景广阔,市场资源丰厚,存量优势明显,非常欢迎以北京城建集团为代表的市属国企继续发挥产业资源优势,加大投资建设力度,积极参与丰台社会经济建设,拓展更多合作空间,为丰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丰台区政府办、区规自分局、区住建委、青塔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经理办公室、市场营销部、投资公司、住总集团、开发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