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中央及北京市河北省多家单位向集团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3-02-01
【 字体: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岁末年初,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工程建设服务中心、河北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保定市委市政府、北京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雄安集团水务有限公司等单位相继向集团发来感谢信。

各单位对集团2022年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发展质效进一步提升,发展动能进一步增强,在非凡的时代篇章中彰显出高度、深度和速度,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迈出新步伐给予高度肯定。信中对集团在前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情况下,闻令而动,不惧风险、不讲条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保障相关项目改建顺利开展,充分彰显出的首都国企的专业素养、优良作风和政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积极贡献;发扬“风雨无阻、日夜兼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服务雄安新区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进程中,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积极推动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推动雄安新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践行国企责任,在资金、人力、技术等方面无私付出,积极参加“回天有我”社会治理创新实践与社区报到服务,圆满完成东小口农租房腾退与第一批华龙苑中里房产证办理两项“回天行动”任务,为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动能给予高度评价和诚挚感谢。

一封封感谢信是对集团初心与使命的彰显,更是对全体城建人的莫大鼓舞,各方的信任和赞誉,是我们最傲人的成绩,也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新的一年,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当好服务国家战略的生力军和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向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交出更多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