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与市园林绿化局领导座谈
时间:2023-08-30
【 字体:

8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永春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大伟座谈交流。市园林绿化局党组成员、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张勇,市园林绿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廉国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金增,二级巡视员王小平;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泽光出席。市园林绿化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集团公司相关部室、园林集团及所属主要成员企业负责人参加。

常永春对市园林绿化局给予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自1983年“兵改工”以来,集团从产值刚过亿元的施工企业逐步发展成为营业收入超1500亿元、拥有九大业务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具备完整的产业链、领先的技术水平和优良的企业文化,希望市园林绿化局继续关心和指导城建园林的发展,与集团持续加深合作,一起谱写助力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的美丽篇章。

高大伟回顾了首都园林绿化事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市园林绿化局和城建园林的深厚渊源,表示城建园林政治可靠、专业过硬,特别是在重大国事活动中起到了很大的支撑作用,为首都园林绿化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北京城建集团不仅是全国建筑业的一支响当当主力军,也是中华千年古建筑文化的传承者,双方在推动首都园林绿化事业发展上有共同的使命,希望在扮靓首善之区、打造花园城市、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等方面共同探索、深化合作,携手推动行业发展,建设美丽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