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近期市场营销频传喜讯
时间:2023-12-13
【 字体:

当前,集团市场营销全力冲刺,工程部、住总集团、一公司、七公司市场拓展连传喜讯,中标多项工程,累计中标额达51.74亿元。

集团工程总承包部在雄安新区、北京城市副中心连中两标,中标合同额达19.02亿元。目前,工程部已提前完成年度市场营销计划指标。其中,京雄高速东侧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位于河北省雄安新区容东片区东侧,共有五个标段,工程总承包部中标一标段总建筑面积约33.33万平方米,中标额14.63亿元,施工内容主要包括30栋住宅楼、1栋幼儿园、2栋农贸市场和2座地下车库。此外,通州经济开发区西区南扩区三、五、六期棚户区改造项目北京城市副中心1102街区FZX-1102-6003、6004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位于张家湾设计小镇,总建筑面积约8.19万平方米,中标额4.39亿元。该项目毗邻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建成后将成为以生态田园为载体、漕运文化为灵魂、设计科技为媒介的“产业+文旅+生活”一体化地区。

住总集团土木部相继中标唐山市开平医院改扩建项目等4项工程,中标合同额达3.92亿元。唐山市开平医院改扩建项目合同额约1.4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34万平方米。施工内容包含新建门诊病房楼、发热门诊楼、污水处理站和后勤用房,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改造既有门诊住院楼和警卫室,建筑面积约1.74万平方米。唐山市唐古路及周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合同额约0.9亿元,施工内容包含线路迁改、通讯穿线、雨污水工程、生命防护工程、沿街建筑物修缮改造、道路改造及涵洞工程、景观配套及其他附属工程等,计划工期150天。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永丰产业基地(新)HD00-0403-001地块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项目土护降工程合同额约0.5亿元,计划工期391天。北京亦庄新城芯片配套产业园周边环宇东五路(新南区南街~辛四路)新建道路工程(二标段)合同额约1.1亿元,施工内容包含道路、雨水、污水、电力隧道、再生水、综合杆预埋以及绿化等工程,计划工期327天。

继前三季度市场开拓的良好态势后,一公司四季度乘势发力,近期连中两标,中标合同额达12.3亿元。目前,一公司已提前超额完成年度市场营销计划指标。其中,北京市石景山区新首钢国际人才社区核心区1609-014等地块用地项目(1609-019地块)位于京西新地标首钢园内,总建筑面积约10.8万平方米,中标额7亿元,包括8栋住宅楼、地下车库及配套公建,是首钢园区内唯一的商品房项目。中标的绿城三合庄项目位于大兴区黄村镇,总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中标额5.3亿元,包含27栋住宅楼和1个幼儿园。该项目是一公司与绿城中国战略合作后中标的第五个项目,五个项目累计建设规模近百万平方米,是一公司服务的工程体量最大的业主,陆续承揽后续项目充分证明了业主对一公司项目管理水平的认可。

七公司联合集团成功中标高平文化艺术中心、高平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合同额达16.5亿元。目前,七公司已提前超额完成年度市场营销计划指标。高平文化艺术中心项目位于高平市高铁新区站前南街以北、炎帝大道以西,总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中标额约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剧场、影院、商业培训用房以及配套室外管线、室外道路及硬化等。高平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与高平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相邻,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中标额约8.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体育馆、游泳馆、培训商业等功能建筑,并建设停车场、给排水、供暖、供电等配套工程。

作为高平市两项新地标性建筑,高平文化艺术中心和全民健身中心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当地文化基础设施布局,更好地满足当地市民对优质文化资源的需求。自2011年进入山西市场以来,七公司累计承建工程近30项,合同额近80亿元,初步形成了以太原、晋城、高平、沁水为重点的山西区域市场,各项目展现出的首善品质和国匠风采,得到属地主管部门和社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