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在山东和福建再中新标
时间:2023-12-21
【 字体:

12月中旬,北京降下入冬后第一场瑞雪,集团各重点工程建设依然热火朝天,市场营销也传来捷报,为银装素裹的大地平添了喜庆色彩。住总集团中标山东济南章丘四中项目,五公司中标福州云洲郡项目A地块项目,合计中标额10.36亿元。

近日,住总集团市政道桥部在年终冲刺中再传捷报,以联合体方式中标章丘四中绣源河校区南校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额约6.4亿元。这是住总市政道桥部在济南市章丘市场的第三个重点工程,充分体现当地对住总专业实力的高度认可。该项目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111557平方米,工程涵盖小学、初中、高中教学楼、图书教学楼、学生食堂、地下车库等多栋建筑,施工内容涉及土建、设备、安装及配套管网等工程,工期730日历天,计划于2025年11月竣工。据悉,章丘四中绣源河校区南校项目竣工后,将进一步推动章丘校地共建创新共同体、产业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平台,解决周边学位需求,为新校区提供人文、科学、环保、智慧的全新办学环境,全面提升章丘地区发展活力。

五公司中标福州云洲郡项目A地块项目,中标造价3.96亿元。该项目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城峰路南侧,为地铁上盖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9.93万平方米,其中上盖车库面积约5.68万平方米,由22栋10至13层住宅和5栋1层配套、商业楼栋组成,结构形式包括现浇剪力墙结构、装配整体式剪力墙、框架结构和框架剪力墙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