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业界动态
江西萍乡严厉查处建筑工地扬尘污染行为
时间:2021-05-19
【 字体:


江西省萍乡市相关部门近日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朝阳路、德铭路雨污分流项目工地在施工过程中,存在渣土运输车辆进出工地车轮带泥上路现象,严重污染路面,造成扬尘污染。工作人员当场下达《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按相关规定对施工企业进行立案查处。

据介绍,今年年初以来,萍乡市扎实推进建筑工地扬尘督导检查,加强建筑渣土处置和外运监管,有效整治不文明施工现象,严厉查处建筑工地扬尘污染行为,筑起城区“防尘墙”,打造“干净、整洁、有序、舒适”的市容环境,获得广大市民好评。

  萍乡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萍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宣传和落实力度,营造“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良好氛围,持续加强建筑工地日常督导检查,严厉查处破坏市容环境卫生的违法行为,构建“市民积极参与、齐抓共管共治”的城市治理新格局,推动城市绿色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