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地产
天坛府正式开盘销售
时间:2021-08-25
【 字体:

8月18日,城建发展在兴瑞公司天坛府营销中心举行天坛府开盘仪式,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城建发展总经理储昭武、城建发展党委书记梁伟明等出席仪式,为天坛府项目剪彩,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盘销售。

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城建发展兴瑞公司按照“出效益、出品牌、出经验、出人才”的要求,团结一心、迎难而上,敢闯敢干勇于拼搏,在望坛棚改征收时创造了核心城区棚改签约新奇迹。在望坛棚改项目新的阶段,兴瑞公司将一如既往、乘势而上,匠心精筑、创新工作,为北京城建地产品牌增光添彩。

城建发展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坚定不移、多措并举加大天坛府推盘力度,不折不扣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始终站在客户的立场,做好客户服务,赢得客户对城建地产品牌的认可和信赖;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增强客户体验感;继续做好舆情管控、加强成本控制,又快又稳推进天坛府各项工作,实现企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