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工程
北京国际戏剧中心项目首梁起吊
时间:2020-07-08
【 字体: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备受瞩目的北京国际戏剧中心项目第一根钢梁徐徐上升,完成安装施工,标志着施工进度重要节点目标的实现。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基建办主任吴畏、亚泰公司主要领导出席钢结构上梁仪式。

北京国际戏剧中心工程建筑面积23326平米,地下4 层、地上 3 层,地处东城区王府井大街报房胡同,按照进度计划,拟于7月30日完成屋面钢结构施工,8月初正式进入室内精装修阶段,预计整个工程2021年4月完工。建成后是集话剧演出、艺术创作等辅助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将服务于新时代北京人艺的文化传承和艺术创新。

自3月9日复工以来,北京国际戏剧中心项目团队发扬北京城建铁军精神,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树立大局意识、安全意识、质量意识,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在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保持施工进度和质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施工任务,为业主方交上了合格答卷。

项目在进入二次结构和钢结构阶段初期,项目部就建立了生产协调会议制度,每半月组织召开一次协调会,提前谋划部署,提高工作的前瞻性,根据工程关键环节和节点,科学编排施工计划,合理优化工期,统筹组织工序,把施工任务细化到每个工序,确保工程按期实现施工任务,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