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援喀麦隆项目向贫困村提供义诊服务
时间:2022-11-09
【 字体:

当地时间10月29日至31日,国际事业部承担的中国援喀麦隆国民议会大楼项目向喀麦隆西部邦古村、巴门洲村捐赠了十余种药品,并邀请援喀麦隆第22批(山西)医疗队为当地居民提供了义诊服务。喀麦隆国民议会副议长塔图奥•迪奥多尔、邦古大部落巴帕酋长等喀方领导出席了药品捐赠仪式。新华社驻喀麦隆分社与CRTV等多家当地主流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

塔图奥•迪奥多尔副议长表示,感谢远道而来的中国朋友,为西部贫困村庄提供义诊服务,并捐赠常见病药品。感谢北京城建集团的建设者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不忘为喀麦隆人民带来更多实际的帮助。让我们携手发展,增进关系,让中喀友谊更加深入人心。

中国援喀麦隆国民议会大楼项目在高效履约、打造精品工程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展现了北京城建集团作为首都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不断提升集团在海外的品牌形象和美誉度,为增进中喀两国友谊添砖加瓦。本次联合义诊集结了援喀麦隆医疗队眼科、超声科、外科、中医科等十余个科室专家,两个村庄累计接诊1500余人次,捐赠药品涵盖风湿、伤寒、营养不良等常见病种的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