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各单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23-03-22
【 字体:

连日来,集团各单位围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进一步动员各级党组织坚决抗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不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土木部通过“视频+现场”的方式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2023年,土木部将坚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把握集团战略部署,结合集团年度党委、纪检工作要点,把发现重点问题、压紧压实责任、推进高质量发展统一起来、结合起来,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作为、创新求变,扎实开展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点工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政治生态。

国际事业部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上,传达了集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国际事业部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主体责任情况,签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主体责任书》。境内外党员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温了《国际事业部领导干部自律宣言》。2023年,国际部将深刻把握国际业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深刻把握新时期党建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增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坚持以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建设贡献更多城建智慧和力量。

城建设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通过深刻剖析违纪违法案例,给党员干部常敲警钟、常亮红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会上,传达了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情况和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对公司2023年纪检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美丽漩涡》和《任性的代价》。城建设计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坚持首善标准,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稳中求进,扎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一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和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落实中央、市委及集团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研究部署一公司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有效发挥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成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十六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建)暨警示教育大会,回顾总结公司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该公司将坚持思想铸魂,一以贯之筑牢理想信念“定心盘”。坚定政治站位,一以贯之把稳权力运行“航向标”。坚持严字当头,一以贯之当好廉洁自律“排头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创造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远东公司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上传达了集团2023 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远东公司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情况,对2023年纪检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远东公司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发扬“迅速反应、立即行动、争创一流、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以蓬勃朝气和浩然正气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企业行稳致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