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工程部 建筑部 全员主题教育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3-03-22
【 字体:

近日,工程总承包部、建筑部深入开展全员主题教育,重点突出全覆盖、有重点、出特色、重成效,因地制宜开展特色活动,为集团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奋进力量。

工程总承包部党委把全员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全年重点任务,聚力抢开局、实现“开门红”,抓好生产经营工作,推进全年任务目标完成。牢牢把握“学习”这一基础,既着眼于整体,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通过推送公众号、报纸等方式,持续推送学习内容,加大加深学习效果。通过举办学习班等方式,分阶段、分专题,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利用电子屏、横幅等,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聚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工程总承包部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月15日,建筑部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建设项目党支部开展“贯彻二十大,辉煌40年”主题党日活动,将全员主题教育引向深入。项目全员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党员干部,就要在精学深悟上使长劲,在提高能力上下功夫,在思想改造上见成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予以贯彻落实,确保生产经营事事有结果,工作见成效。“我们都是参与者,也是贡献者和获得者”,回顾集团发展的辉煌成就,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想、讲认识、话发展、道期盼,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大家表示,40年来,集团取得了丰硕成就,科技创新亮点纷呈,集团建筑大厦坚实牢固、财富大厦越发丰厚、精神大厦更加稳健,城建元素生动展现。今年是项目冲刺收官之年,施工任务艰巨,必须把各方面智慧力量凝聚起来,以优异成绩庆祝集团组建4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