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走进十六公司
时间:2023-04-19
【 字体:

4月7日,第十八届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优秀作品主创团队走进十六公司紫金新干线住宅小区三期项目,与现场二百余名建设者面对面交流创作故事。同时组委会以“关爱青年建设者,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为奋战在首都建设一线的青年建设者们送来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公益流动放映活动是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的重要板块,2005年至今已持续开展18届。本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优秀电影作品回馈社会,在引领青年坚定文化自信,汲取红色力量的同时,送来关爱与慰问。同时通过“看电影、讲电影、评电影”这种方式激励青年建设者更好的投入到火热的建设工作中,激励青年导演创作出更多、更好、更精彩的影视作品,立足岗位建新功。

活动中,参会领导及专家与现场建设者们一同观看了优秀短片《落花灯》,并对创作理念、短片内容进行了交流阐述。随后放映的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父辈》,讲述了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信息现代四个不同历史时期中,几代父辈和各时期的代表性群体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民族精神的奋斗历程。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十六公司紫金新干线住宅小区三期工程项目部全体人员将把活动激发的劳动热情投入到推动项目安全高效优质履约中去,用精品工程向甲方和居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