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亚泰公司组织评选青年五四奖章
时间:2023-05-17
【 字体:

为选树青年先进典型,展现新时代集团青年职工风采,近日,亚泰公司举行第四届“青年五四奖章”评审会。来自该公司的23家单位的24名优秀青年代表参加竞选,向现场评委和青年代表们讲述岗位工作的收获与体会,分享成长感悟,畅谈未来规划,展现青春风采。

亚泰公司自2019年开展“青年五四奖章”评选以来,一大批优秀青年骨干脱颖而出。开展第四届“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该公司广大青年职工反响热烈,踊跃报名,经过初审,共有24名候选人参加评审会。竞选演讲采取现场展示+视频录像形式,参评候选人进行5分钟的自我展示。

评选现场,14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10名候选人因工作原因未能到达评审现场,通过提前录制视频的形式进行汇报,他们分别讲述自己在岗位上敬业奉献、奋勇拼搏的精彩事迹。参加此次评选的青年职工都是各单位、各系统的优秀青年骨干,在过去的2022年,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拼搏进取,担当奉献,充分展现出城建亚泰青年拼搏进取、昂扬奋进、敢于创新、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职工们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企业发展的实践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