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土木部北清路项目开展劳动竞赛
时间:2023-05-24
【 字体:

5月16日,土木部北清路快速化改造项目迎着跨生命科学园路现浇箱梁节点目标顺利完成的大干氛围,组织开展了“辉煌智造四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2023年主题劳动竞赛活动,以赛促干,进一步为安全、优质、快速、高效圆满完成年度施工任务蓄力聚能。

此次主题劳动竞赛时间为5月16日至12月30日,以创建优质工程为目标,以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为前提,以计划目标管理为重点,以突破工期节点为中心,充分调动全体建设者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掀起保安全、创优质、保工期的大干快上热潮,助力工程建设全面加速推进。

在现浇箱梁顶板举行的主题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上,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跨生命科学园路现浇箱梁完成的重要意义,回顾总结了在浇筑过程中积累的经验。项目党支部书记宣布2023年“辉煌智造四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关键时期、集团组建40周年之际,北清路项目全体人员将保持“多点发力勇作为,乘势而上保工期”的昂扬姿态,以学促干、以赛促干,勠力同心、抓抢施工黄金季,保安全、促生产、创佳绩,形成连点成线、织线成面的施工大干格局,以优异的成绩向集团组建4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