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住总集团举办第18期中青班
时间:2023-11-15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中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11月6日至12月8日,住总集团举办第1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自住总集团机关、所属21家单位的38名学员参加培训。

11月6日,住总集团第18期中青班举行了开班仪式。住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夫海作开班动员,城建集团培训中心副校长任智勇介绍了中青班培训安排和培训要求。本次中青班紧密结合住总集团发展实际,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教学课程,既有理论教学,又有当前宏观经济和市场情况分析,还安排了重点项目、创新领域和红色教学基地的观摩学习、异地教学,开设了午间学员讲堂,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11月8日,住总中青班学员们赴香山开展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从“进京赶考”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每一个篇章都抒写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历程,展现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火热初心。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老一辈革命家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以及艰苦奋斗、革命到底的精神永远延续下去,用初心点亮前行的坐标,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努力为企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