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京城佳业举办干部人才培训班
时间:2023-11-29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干部人才综合素质与履职能力,更好发挥干部人才队伍作用,11月21日,京城佳业举办了干部人才培训班。

作为城建集团服务板块的代表企业,京城佳业紧跟集团公司战略步伐,高度重视团队建设与青年干部培养,将团队建设与能力建设列为公司年度重点工作。在开班仪式上,该公司领导号召参训干部要将理论知识转化成笃行志远的坚定信念、攻坚克难的有效方法,蓄势待发,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努力实现开新局、谱新篇、建新功。

当天,京城佳业邀请到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督学、教授、博导刘旭涛,北京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中共北京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杨琦,分别为参训学员带来了精彩生动的课程。本次培训班历时4天,参训学员由京城佳业公司机关及所属4家单位的百余名中层骨干与青年人才组成,学习内容紧密围绕提升中层干部专业化能力这一目标,结合物业行业特点,从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团队合作与激励、舆情风险防控、业委会(物管会)在“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框架下依法履职、廉洁从业等五个方面,为参训学员提升理论水平、增强工作本领、提高实践能力提供了有效助力。 

下一步,京城佳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对标行业先进企业,不断提升人才培训能力与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更为坚实的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