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八公司获龙图杯BIM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3-02-01
【 字体:

近日,2022年第十届“龙图杯”全国BIM(建筑信息模型)大赛圆满落幕,八公司申报的“BIM技术在中科院科创中心速调管研制平台工程施工管理中的应用”成果经初评、复评、答辩等环节,在2507项成果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施工组一等奖,这是八公司首次获得“龙图杯”全国BIM大赛一等奖殊荣。
本次大赛共涉及设计、施工、综合、“一带一路”、院校 5个组别,内容涵盖 BIM 应用的各个阶段,参赛单位来自全国各地。从2018年到2022年,八公司连续四年共4个项目斩获该赛事奖项,这标志着八公司的BIM技术应用已达到国内行业先进水平。

近年来,八公司对项目BIM应用的重难点全力开展技术指导,确保BIM应用点落地,同时支撑有创奖要求的项目进行管理和质量提升。此外,八公司高度重视BIM人才培养,定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BIM技术培训,不断满足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