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住总土木部年初连中三标
时间:2023-02-01
【 字体:

春节前,住总集团土木工程建设总承包部市场营销传来喜讯。成功中标中央商务区(CBD)500千伏外电源工程(隧道部分)(第三标段)、麦子店街道佳程广场及周边环境整治项目(三标段)、北京金隅北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万吨/年二氧化碳捕集、封存及资源化利用科技示范项目等三项工程,累计合同额2.2亿元,实现2023年开门红。这是土木部在高效有序完成业务整合后迎来首批市场营销重要成果,为推进住总集团形成新的基础设施行业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在经济下行和疫情反复的双重压力下,土木部迎难而上,持续深化大市场格局,立足京内市场,积极拓展外埠市场,全力以赴做好市场拓展工作。此次连中三标是在住总集团大力支持下两场联动的成果,实现了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两个新突破”: 一是城市更新领域实现新突破,二是环境治理领域实现新突破。这是土木部在形成以基础设施建设为主、多领域综合发展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充分彰显了企业市场营销的蓬勃活力。

北京金隅北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万吨/年二氧化碳捕集、封存及资源化利用科技示范项目,合同价13498.8万元。该工程采用EPC总承包模式,俗称“交钥匙工程”项目,占地面积10029.08平方米,建筑面积4007.25平方米。麦子店街道佳程广场及周边环境整治项目(三标段),合同额2528.3万元。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骑行道、漫步道、非机动停车场、运动场、水景墙等。项目计划于2023年2月10日开工,2023年9月30日竣工。中央商务区(CBD)500千伏外电源工程(隧道部分),合同额5968.5万元。项目计划于2023年6月30日开工,2024年3月2日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