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北方公司地产项目获国际设计金奖
时间:2023-03-22
【 字体:

近日,2023美国MUSE缪斯设计大奖获奖名单出炉,经过专家评委层层筛选,凭借卓越的实力,北方公司房地产开发项目明德书院展示中心项目《一抹青绿,只此书香》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美国缪斯国际设计金奖。

缪斯设计奖是全球创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由国际奖项协会主办,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表彰在传播艺术方面有卓越成就的艺术家。评审标准包括学术、社区、创意、创新、教育、包容性等方面。评审团由来自全球22个国家的42位知名设计专家组成,评审团成员以盲审的形式,按照严格的专业标准从来自全球46个国家的众多参赛作品中选出获奖作品。

设计师从明德书院所在地,林海雪原中的秀色江南、白山黑水间的鱼米之乡汲取灵感,将传统中式书院设计巧妙融入端正优雅的建筑空间。山水威严神秘,是宏大而可感可触的自然,山水背后是人文精神,是价值观的智慧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