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住总集团土木部又中两标
时间:2023-03-22
【 字体:

外埠市场迎来新突破,房建项目再添新成果。近日,住总集团土木部市场开拓再传喜讯,成功中标拉萨市柳梧新区北组团地下管网改造工程项目(施工二标段)、抗体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两项工程,合同额累计2.3亿元。至此,土木部今年累计中标5项工程,合同额共计4.5亿元,实现首季“开门红”。

拉萨市柳梧新区北组团地下管网改造工程项目(施工二标段),合同额1.2亿。为土木部2023年中标的首个外埠工程,也是承揽的首个高原地区项目。该工程位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柳梧新区,主要包含北京大道、滨河路、桃李大街等6条道路的管网改造工程。项目计划于近日开工,2023年7月竣工。

抗体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合同额1.1亿,是住总集团土木部逐步拓宽房建市场领域,走向多领域综合发展道路的又一重要步伐。该项目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京东街6号,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其中包含改建38.48平方米。工程计划近日开工,计划竣工日期2024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