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城建智控三项装备上榜推荐清单
时间:2023-05-10
【 字体:

4月26日,在青岛召开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暨常务理事会会议上,发布了《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批自主化装备推荐清单》,城建智控研发的城市轨道交通基于云平台的综合自动化系统、城市轨道交通列车自动监控系统、城市轨道交通站台门系统(PSD-PD-100)三项自主化产品成功上榜,丁树奎副会长号召广大业主单位积极选用。

为推动城市轨道交通装备自主创新发展,鼓励创新装备应用,中城协自主化办公室于2021年起,组织行业专家和第三方机构开展自主化装备评价,符合要求的,经协会批准,纳入《清单》,推荐应用。《清单》是行业采购自主创新装备的重要依据,此次发布的第二批《清单》共39项装备。

此次入选《清单》,对城建智控来说既是肯定也是鞭策。未来,城建智控将持续聚数字交通、数字城市等领域,借助城建集团全产业链优势,推动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领域全栈、软硬结合、柔性适应客户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国家交通强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