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集团与马代机场公司签署框架协议
时间:2023-05-31
【 字体:

5月22日,集团与马尔代夫机场有限公司举行马尔代夫维拉纳国际机场功能完善项目的框架协议线上签约仪式。集团国际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在京参会。

北京城建集团与马尔代夫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多次合作,其中包括机场改扩建项目、水上飞机设施项目、附属设施项目、住房项目以及新货运站道路等项目,双方已经成为熟悉的合作伙伴。此次机场功能完善项目主要是针对机场原有部分设施进行改造扩建,以及对于机场部分功能进行完善升级。

集团与马尔代夫机场公司合作已有九年的历史,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双方一起携手共患难,克服一个个困难障碍,积累了深厚的情谊。北京城建以客户为导向,坚持贯彻合作共赢的原则,为项目的实施提供坚实的基础。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是机场公司对于北京城建过往工作的肯定与支持。集团公司经理助理、国际部总经理李道松表示,北京城建一定不负众望,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在当前后疫情时代共同应对挑战,助力机场未来发展。同时,希望双方可以继续保持互动,将这样良好的合作模式持续下去。

马尔代夫机场公司总经理Mahjoob先生对于北京城建的履约能力表示肯定,感谢北京城建过去为了项目顺利实施以及双方发展合作所作出的努力,机场功能完善项目对于机场未来的运营至关重要,希望与北京城建集团一同推进项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