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全国首例建筑业数字化转型集成创新试点项目开工
时间:2023-01-11
【 字体:

近日,由集团工程总承包部承建的怡禾生物园区更新改造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是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高质量规划建设张家湾设计小镇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首例建筑业数字化转型集成创新试点项目。

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通州区委书记赵磊,北京市副市长、城市副中心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隋振江,通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孟景伟,市重大办党组书记、副中心工程办主任王承军,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贺昂,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国斌,通州区副区长卢庆雷,首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宇,北京建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全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等领导出席仪式,与项目建设者一起见证这重要时刻。

怡禾生物园区更新改造项目位于北京市城市副中心1103街区(张家湾设计小镇),工程总建设规模约38000平方米,建筑高度24米,将打造为酒店、餐饮、商业综合体模式,为设计小镇企业国际交流、商务往来提供商旅服务,满足设计小镇及周边消费需求。

首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宇在致辞中希望参建各方精诚协作,高标准科学施工,确保安全和质量,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阳光工程、示范工程。北京建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全胜表示,北京建院将与北京城建结成紧密协作的联合体,齐心协力推动工程实现绿色低碳数字融合,打造副中心建筑工程、数字化转型以及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精品工程。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表示,集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选派优秀项目管理团队,加强与各方的配合,加大智慧建造、绿色建造科技投入,全力把项目打造成为城市更新的典范,为服务副中心建设、共同推动首都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