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与福建建工集团领导座谈
时间:2023-03-15
【 字体:

3月8日,福建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增忠,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丘亮新一行到访集团,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副总经理吴继华进行深入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互信互动、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均表示将充分利用相互资源,发挥双方优势,加强信息交流与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福建建工集团副总工程师王宗成,综合办公室、福建建工基础设施建设集团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李久林,集团公司经理办公室、工程总承包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林增忠一行参观了集团展览中心,观看了集团《国匠》宣传片,深入了解集团发展历程、产业布局、重点工程建设、企业文化等。

在调研座谈会上,吴继华详细介绍了集团组建40年来的历史沿革、产业发展,特别是近十年来集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围绕推动国有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表示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和能力,全面深入地推进合作。

林增忠表示,通过参观展览中心,进一步加深了对北京城建集团的了解,北京城建集团建设的标志性建筑遍及全国,企业竞争力令人钦佩。他说,双方的合作有着坚实的基础和广阔的空间,希望通过进一步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整合优质资源,实现共赢。

陈代华对林增忠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在重大项目建设、区域市场开发、行业绿色发展等领域深化合作,携手同行,抱团发展,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