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调研工程部雄安项目
时间:2023-03-22
【 字体:

3月1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到工程总承包部雄安新区重点项目,检查调研督导一季度“开门红”及安全生产工作。工程总承包部总经理罗岗等参加调研。
陈代华先后深入工程总承包部雄安中国联通项目、雄安体育中心项目现场,察看了工程进展、劳务人员组织以及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工程总承包部、京城佳业、北苑大酒店、城建精工等6家成员企业关于雄安新区各项目组织和进展情况的汇报。

陈代华对工程总承包部等单位在雄安新区各工程建设、服务保障进程中与央企同台竞技展现出的强大市场竞争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充分展现了北京市属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更是集团深耕雄安新区市场的重要成果。针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陈代华指出,各项目要紧抓施工黄金期,提高作业标准,严把质量安全关,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要做好项目资源的统筹协调,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引领成员企业协同发展;要继续努力开拓市场,将集团在雄安新区建设领域的优势进一步扩大;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入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实效引领保障工程建设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