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表彰2022年度“两先两优”、启动2023年度青工生产竞赛
时间:2023-05-10
【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推进集团年度任务目标落实落地,5月4日,集团召开2022年度“两先两优”表彰大会暨2023年度青工生产竞赛启动仪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在会上强调,集团广大青年要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以劳动赢得尊重,以实干创造业绩,以创新铸就辉煌,在奋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跑出城建青年的最好成绩,凝心聚力为把集团打造成一个清晰的公司、一个健康有活力的公司、一个行业影响力大的公司、一个受尊重的公司,贡献青春力量。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周泽光、副总经理张晋勋出席会议。集团青工生产竞赛领导小组相关部室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团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代表以及新命名的青年突击队队长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周泽光、张晋勋分别宣读了集团“两先两优”、青年突击队的表彰决定以及集团新命名青年突击队参加2023年青工生产竞赛的决定。集团领导为“两先两优”、优秀突击队标杆颁奖,为命名的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先进代表围绕集团高质量发展主题作交流发言。

陈代华代表集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广大团员青年,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陈代华指出,集团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为企业文化的坚定信仰者;要勤于学习思考、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推动者;要矢志艰苦奋斗、砥砺务实担当,努力成为实干兴企的忠诚践行者。

陈代华指出,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坚持不懈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为青年凝心铸魂、常态赋能。集团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使团的工作在融入中心、服务青年中焕发勃勃生机和活力。

裴宏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集团广大青年要牢记跟党初心,砥砺理想信念,挺起应对风浪挑战的精神脊梁;要牢记实干为要,加强实践锻炼,练就干事成事的本领担当;要坚持与时俱进,释放创新动能,勇做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各级党组织要统筹抓好当前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发挥党建带团建工作优势,切实把广大青年的青春热情凝聚到抓好当前各项重点任务上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汇聚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