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第七届职工运动会正式启动
时间:2023-05-24
【 字体:

5月18日,为庆祝集团组建40周年,集团“辉煌四十载、筑梦新时代”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园林杯”健步走活动在温榆河公园拉开帷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周泽光出席活动并鸣枪发令,集团所属各单位百余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初夏时节,由城建园林设计施工的一体化项目——北京“绿肺”温榆河公园西区草木葳蕤、万物并秀。“北京城建集团第七届职工运动会暨园林杯健步走现在开始!”随着周泽光发布号令,聚集在这里的百余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起越过出发门,经“云上梯田”“茑屋”“沁湖水”等网红打卡地一路前进。

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携手助力,在领略温榆河公园优美景色的同时,了解公园设计理念、施工养护项目现状和项目建设成果。大家用脚步丈量健康,亲近自然,陶冶身心,诠释幸福,充分展现出城建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云上健步走”活动当天同步启动。随着“园林杯”健步走活动的鸣枪启动,集团第七届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