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时间:2023-05-31
【 字体:

为高质量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有关部署,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5月26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在城建大厦16层报告厅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了“领导干部调查研究方法”专题培训讲座,讲座邀请到北京市委党校研究生部洪小良主任授课。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周泽光主持讲座。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经理助理、副三总师,集团机关部门正、副职,集团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领导干部,以及住总集团所属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调查研究对于领导干部的重要性、调查研究的主要环节和方法、调研报告撰写的要点、领导干部调研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并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传授了开展调查研究的方式方法。

此次培训讲座是全集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确保以高质量的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将指导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深、实、细、准、效”为标准深化调查研究,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