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蒙古国乌兰巴托市党务人员到访集团
时间:2023-05-31
【 字体:

5月20日,蒙古国人民党首都委员会主席团成员额尔登巴雅尔,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李辉,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副书记乔学慧一行到集团开展交流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周泽光,集团公司团委、住总集团、国际事业部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蒙古国乌兰巴托市党务人员一行参观了集团展览中心,了解集团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产业布局和企业文化等。在观看集团宣传片后,双方就经贸合作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座谈交流。

周泽光对额尔登巴雅尔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集团的发展历程贯穿于国家和首都北京的发展,先后出色完成了双奥场馆及配套工程、首都国际机场、大兴国际机场等重大项目,多年来,集团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号召,充分利用首都资源优势,国际影响力不断提高。集团先后承接并完成了香格里拉酒店装修工程、托斯卡纳国际花园小区以及蒙古国乌兰巴托321米巴彦朱日赫桥和289.4米桑斯格楞桥项目,正在全力推进蒙古国重载公路以及蒙古国可持续性发展旅游项目建设,力争以至臻品质更好地开拓蒙古国市场,并对蒙古本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额尔登巴雅尔感谢北京城建集团的热情接待,高度肯定北京城建的综合服务能力。他说,通过参观和介绍,双方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未来能够与北京城建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上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并鼓励北京城建集团参与到乌兰巴托城市建设中去,继续为蒙古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