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喀麦隆国民议会项目考察团访问集团
时间:2023-05-31
【 字体:

5月29日,援喀麦隆国民议会大厦项目跟进委员会主席塔图奥,喀麦隆驻华大使、驻华非洲使团团长姆巴纳和大使夫人,以及喀麦隆国民议会副议长、总务大臣等一行8人考察团到访集团,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进行会谈。集团公司经理助理、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李道松等参加会谈。

陈代华对喀麦隆国民议会项目跟进委员会主席及大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对援喀麦隆国民议会大楼项目建设期间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援喀麦隆国民议会大楼项目是中喀传统友谊的生动体现,是中喀友好的新象征,北京城建集团愿在喀麦隆基础设施现代化的进程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塔图奥主席对集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援喀麦隆议会大厦项目是中非十大合作计划的重点项目,是中喀两国友谊的见证,喀麦隆国民非常关注,喀方也高度重视,将给予一切必要的帮助。他高度称赞北京城建集团项目实施质量和进度,充分肯定集团项目团队展现出来的攻坚克难实力和水平,并表示北京城建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姆巴纳大使作为喀麦隆政府代表,表达了喀方总统对于该项目的关注。大使希望北京城建充分发挥在城市建设领域中的经验和技术优势,更多地参与喀麦隆基础设施建设,为喀麦隆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增进中喀两国友谊添砖加瓦。

到访期间,塔图奥、姆巴纳一行还参观了集团展览中心,观看了集团宣传片,深入了解了北京城建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