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
为您争光 为我喝彩——建筑工程总承包部市委办公用房项目部项目部职工家属座谈会侧记
时间:2011-10-20
【 字体:

9月30日国庆节来临之际,市委办公用房项目部诚邀项目部职工家属来工地座谈,同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家人一起感受城建工人激情燃烧的岁月,共同谱写市委办公用房修缮改造工程建设的美丽华章。

家属们座谈会后参加了项目部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晚宴,他们纷纷表示,作为自己的亲人,能够为市委办公用房修缮改造工程这样具有历史意义的工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家人完全理解并全力支持亲人的工作,不让家人有后顾之忧,一心一意抓生产,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北京市委、市政府交给城建人的光荣而神圣的建设任务。

作为北京市和集团公司定义的“1号工程”,市委办公用房修缮改造工程项目部自2010年10月成立以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攻克了一个又一个工程难点,施工生产已经全面铺开。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项目部领导同项目部全体人员加班加点,昼夜施工,多数同志为了赶抢工程进度,长时间不能回家同家人团聚。面对国庆依然需要正常上班的实际情况,为了取得职工家属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项目部在做好现场施工生产的同时,精心策划了这次国庆餐会。

餐会上,项目部书记李长青代表项目部宣读了热情洋溢的致职工家属的慰问信,经理宁卫东向亲属们详细介绍了项目部的组建、领导的嘱托、施工进展和目前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最后,他用深鞠一躬表达谢意,他说,在接下来的施工任务中,我们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勇往直前,牢记嘱托,不辱使命,为城建争光,为您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