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创先争优
工地上飞出欢乐的歌
时间:2011-04-07
【 字体:

 “祝你生日快乐 ……”一曲动人心弦的生日小合唱后,八位“寿星”同时起立,共同吹灭了生日蛋糕上代表他们生日的八根蜡烛,紧接着,他们每人又收到了一个装满爱意的红包,又是分享蛋糕,又是举杯庆祝,一个个乐得像个孩子……这一幕,最近发生在七公司在外埠施工的成都分公司国奥村建设工地。

为了让大家在外埠安心工作,找到家的温暖,七公司成都分公司为今年一季度过生日的八位“寿星”集体过生日,这八位“寿星”最大的年龄54周岁,最小的只有18岁。在这场别开生面的生日晚宴上,欢乐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从始至终,不分年长年幼,大家个个乐得像个孩子,其中年龄最长的54岁的工地老安全员蔡树忠动情地说:“我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正式过过生日,分公司领导为我们想的这么周到,我实在是太感激了,今后我一定加倍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领导的关爱,谢谢,谢谢了!”说完,他起身向陪同的分公司领导深深鞠了一躬……

七公司成都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20日,现有管理人员26人,其所承建的成都国奥村工程是由成都国奥置业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成都高标准“国宅级别墅社区”,位于成都市双流国际新城B区以北,西临双楠大道,南以航都大道为界,东靠银河路,占地199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工程共分为一、二、三期工程,平均每期10万平米。一期工程总计27栋,其中由该分公司施工的有13栋,主要以多层及联排别墅为主;二期工程总计8栋,其中由该分公司施工的有4栋,均为14层高层,结构为混凝土框架剪力墙结构。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
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结构施工,全面进入二次结构和外装阶段;二期工程正在加紧结构施工,预计今年4月底结构全部封顶。由于工期紧,任务重,施工管理人员全都身兼数职,不仅很少有休息日,而且还经常白天晚上连轴转,因此,好好过一次生日这件看似很平常的事,对于常年在外埠紧张施工的他们来说,却成了一件似乎很难实现的“梦”。该公司领导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用集体过生日的方法为职工们圆了“生日梦”,笑容写在全体员工的脸上,大家不仅工作热情更高了、干劲更足了,而且幸福感指数也更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