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创先争优
北方公司为三支青年突击队命名授旗
时间:2011-04-20
【 字体:

日前,北方公司给谭凤超、王保田、袁兴良三支青年突击队命名授旗并开展了以“奉献青春、建功北方”为主题的青年突击队竞赛活动。

目前,北方公司在施工程项目已达44个,为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在公司重点工程建设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展示当代广大青年的时代风貌,公司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青年突击队建设,并多次要求工会和团组织要重点抓好此项工作,以此来推动公司项目的各项管理,促进公司项目综合管理水平的提高。此次竞赛活动,主要围绕项目安全生产、创建文明工地、建设精品工程、提高经济效益、培养优秀青年人才等方面进行。

在授旗仪式上,金隅大成玲珑天地项目部经理谭风超代表其他两支青年突击队进行了宣誓。公司领导希望三支青年突击队要以公司五年发展战略为突击队行动指南,大力弘扬青年突击队精神,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用扎扎实实的劳动,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青年突击队”这个光荣称号的辉煌业绩,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