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创先争优
集团党员踊跃参加全国党建知识竞赛
时间:2011-06-10
【 字体:

自5月30日集团公司召开全国党建知识竞赛布置会后,集团在京广大党员踊跃参加答题活动,四天内就将7000份答题卡基本收回,成为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为庆祝建党90周年,增进广大党员对党的非凡历程和光辉成就的了解和认识,中宣部在全国党员干部中开展了党建知识竞赛活动。集团公司召开专门会议,对竞赛活动进行布置,要求将活动覆盖到在京全体党员。集团共有在职党员9803名,购买的7000份刊登有答题资料和答题卡的《党建》杂志基本覆盖了在京全体党员。各公司高度重视竞赛活动,也召开专门会议进行了布置,并安排专人负责答题资料和答题卡的发放和回收,有效保证了党员的参与率和答题卡的回收率。广大党员把竞赛答题活动当成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素质的有效载体,在认真学习党建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参与答题,圆满完成了集团公司党委下达的答题任务,共交回答题卡6983份,部分答题卡由于涂写错误无法修改未予上交。目前,所有答题卡已上交市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