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创先争优
集团党员热情参与“百万党员寄心语”活动(图)
时间:2011-07-20
【 字体:


为抒发广大党员对党的热爱,近日,集团各单位组织党员认真填写“百万党员寄心语”明信片。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在北方公司,广大党员踊跃参与,热情填写,小小的明信片承载着党员们滚烫的心语、承载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已经寄出 。
在建设公司,通过邮寄明信片的方式,受到了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收到来自15个党支部的500条祝福心语。同时于7月18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一切为了人民——北京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展览”。活动中,职工以向党说句心里话为内容,向党述说最能表达自己心意的一句话,将心声汇集成时代的强音,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
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使广大党员增强了爱国爱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十足的干劲和优异的业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图为北方公司“百万党员寄心语”活动填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