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投资股份公司动感花园项目开展全员述职
时间:2019-03-20
【 字体:

近日,投资股份公司动感花园分公司召开全员述职会。公司全体人员用PPT演说的形式,总结2018的得失、列出了2019的工作计划、并就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从基层员工到班子成员,大家一个个上台陈述了去年主要成绩,包括履行岗位职责,完成的工作业绩、面临的问题以及对2019工作的设想,并进行了自我回顾、鉴定和评估。会后,评审组围绕岗位职责占比60%;管理能力占比40%,从履职情况、职务技能、责任心、沟通协调能力及纪律性等方面,分别对全员进行了测评打分。

这是动感花园分公司第三次开展年度述职。自2016年开展全员述职开始,公司就将其作为管理的一项举措来实施,为强化各部门协作、提高工作默契、确定新的工作思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项目在推进、个人在成长,从第一次述职时的懵懂,到第二次述职时的淡然面对、熟练总结,再到第三次时的主动创新、建言献策,全体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热情不断提升。

尤其是此次述职,全体员工同责任状、考核指标对标对表,将思想、工作、作风贯穿起来,作了充分的准备。其中,紧密围绕一年来的履职尽责情况,有经验总结和认识体会;评议自己的任职能力,有问题查摆和改进措施;虚心接受考核和监督,有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

过去的三年里,动感花园分公司全体员工克服艰难险阻,把许多“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大家表示,此机制通过讲给大家听、做给大家看的过程中,使大家互相学习、互相了解、充分沟通、相互监督。未来工作中,要保持拼搏精神,锐意进取、总结经验,攻坚克难、改进工作,勇于担当、提高自身素质,为公司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