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工程部慰问新机场建设者
时间:2019-06-19
【 字体:

 近日,工程总承包部领导一行对新机场片区即将竣工的7个项目建设者进行了慰问,为圆满实现工程履约加油鼓劲。新机场片区七个项目班子成员、管理人员和建设者代表参加了慰问仪式。

“6月30日”是新机场航站楼、新机场市政、新机场海关国检、新机场边检、新机场信息中心、新机场房建二标、新机场货运二标项目等7项工程竣工的收尾目标。目前各项工程建设正进入紧张的收尾阶段。

为调动这7个项目高效攻坚完美履约的积极性,给奋战一线的建设者加油鼓劲,工程总承包部党政工联合对新机场片区的7项工程建设者进行了慰问,并分别向项目代表发放了慰问金。7项工程代表一致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实现“6.30”目标,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厚望,为集团争光。

“7个待竣工程工期非常紧迫,新机场‘6.30’目标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是决战攻坚的关键期”,工程部经理罗岗说,一方面要坚守安全底线,继续抓好安全管理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一方面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历史检验,高标准地完成新机场建设这一重要任务。该部党委书记何万立向新机场片区所有建设者致以问候和感谢,并要求广大建设者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全体参施人员的积极性,大干快上,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程建设好,以更加高昂的斗志,确保7项工程圆满收官,打赢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