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五公司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9-12-11
【 字体: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覆盖“最后一公里”,近日,五公司党委举办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员培训会,邀请到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副教授朱书清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授课,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培训会上,朱书清教授运用大量事实和数据,深入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绩和经验,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如何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此次培训历时三个小时,朱书清教授的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入脑入心,使党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追求理想信念“高线”,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纪律规矩“红线”,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坚守清正廉洁“底线”,自觉遵纪守法,慎独慎微,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五公司党委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制定了《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党委书记和机关部室负责人、分公司、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同时,该公司还开展了党性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基层延伸,号召每名党员都要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