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园林绿化集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
时间:2020-11-04
【 字体:

10月22日,园林绿化集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园林集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作了题为《转型升级抓机遇、砥砺奋进谋发展,为实现“企业强大 职工幸福”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监督责任,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的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园林绿化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未来五年,园林绿化集团面对新形势,将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战略眼光全局视野抢抓发展机遇,立足“美丽中国”和“首都国企功能定位”,与国家、首都发展战略同频共振。深度融入集团总体战略布局,筑牢筑实筑稳三个大厦,进一步谋划产业融合升级发展,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着力于强引领、把方向、建队伍、育文化、正作风、促和谐,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开创与之相适应的全面指挥、政治核心、监督保障、基层稳固的党建新格局,为实现转型升级、落实上市要求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保证。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勇出席会议,并对园林集团党委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园林集团党委今后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企业党建引领力;要坚持强化制度意识,不断提升领导班子治理能力;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标准,不断提升干部队伍履职能力;要坚持从严抓好“三基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组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