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开发公司开启庆祝建党一百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14
【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开发公司党委组织编印的一本图文并茂、装帧精美的先进人物事迹集——《身边的榜样》即将出版。由此也拉开了开发公司党委精心谋划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八个一”系列活动的帷幕。

为高效推进各项活动的落实,该公司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总经理任组长,党委副书记担任副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统筹指导推进各项任务执行落地。“八个一”系列活动将贯穿全年,一是开展“两优一先”表彰活动,营造树先进、学先进、创先进的良好氛围。二是组织中共预备党员开展入党宣誓仪式,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三是邀请党史专家教授为广大党员群众讲授专题党史课,让每一名党员都能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四个自信”和责任担当。四是组织公司党员及领导人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五是制作企业宣传片,打造企业荣誉室,弘扬企业文化、传承企业精神。六是公司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两级党组织书记结合建党100周年讲授专题党课,用正能量和主旋律更好地触及全体党员。七是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筑牢反腐倡廉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八是编辑开发公司成立以来的先进人物事迹集《身边的榜样》,宣传榜样人物,树立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开发公司将以开展系列活动为抓手,努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在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的同时,更加广泛地宣传各个岗位中兢兢业业、切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的优秀共产党员,进一步凝聚共识、攻坚克难,更好地助力年度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