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设计发展主要领导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08-11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近日,设计发展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国庆讲授了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以“创新引领、党建铸魂”为题,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与实践”“以党建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两个篇章的讲授,深入阐释了创新对立党兴党强党的重要性,以及党建创新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

李国庆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史是不断进行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人在探索救国救民的真理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创造出众多彪炳史册的伟大功绩和历史奇迹,取得革命建设的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作为首都国企,要坚持将创新贯穿公司改革发展全过程,把创新作为推动公司发展的重要力量,以创新引领,以党建铸魂,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持续建设成为以设计为引领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