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五公司领导接待日制度办实事
时间:2021-09-01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拓宽听取职工意见建议的渠道,引导职工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推动群众关注的问题解决,促进公司和谐健康发展,日前,五公司在多层次沟通渠道的基础上建立领导接待日制度,以促进领导与广大职工的深入交流。

领导接待日制度分为日常接待和领导接待日两种方式。其中日常接待设立专用邮箱,面向全体职工,接受大家反映的各类意见、建议和问题,由专门部室负责按时查收邮件,如实向领导汇报。领导接待日由公司主要领导定期接待职工,直接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和问题,督促解决职工关心的热点、重点和难点问题。领导接待日原则上每季度开展一次,职工可就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制度、政策及具体工作,加强作风建设、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以及工作生活中亟需公司协调解决的符合政策的其他个人事项等方面问题与公司领导进行沟通和交流。

领导接待日制度的设立是五公司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有效补充,将与信访制度等渠道共同发挥了解需求、综合协调、辅助决策的作用,进一步促进公司的管理和工作效率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