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建筑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15
【 字体:

近日,建筑工程总承包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交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奋力谱写建筑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该部11位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分管领域,分享了各自的思想感悟、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打算,体现了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的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交流研讨中,建筑部总经理张锁全认为,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推进建筑部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九个必须”,心怀“国之大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表示,要立足“十四五”,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紧密围绕集团打造国际知名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战略目标,把握国家发展大势、北京发展大局、行业发展趋势和集团发展方位,对标世界一流持续提升管理,落实“十四五”规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在集团公司发展总体战略的指引下,全面提升“五力”,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大力实施EPC、PPP总承包模式,逐步推动新模式项目落地,继续深化项目精细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探索与成员企业构建“发展命运共同体”,形成良性的内部大循环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