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各单位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11-24
【 字体:

在集团“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后,集团各单位迅速反应,相继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宣贯上级会议精神,梳理问题情况,夯实工作举措,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土木部组织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传达了北京市及集团公司的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要求机关各部室及基层各单位深刻领会、对照反思、引以为鉴、警钟长鸣,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土木部将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把纪律和规矩铭记于心,以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投入到工作中,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城建发展在警示教育大会上,作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的报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加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不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住总集团695名党员干部参加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通报了住总集团信访及问题线索情况分析和城建集团党委巡察反馈有关问题,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主动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切实抓好整改,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紧绷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培训中心传达了集团“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号召党员教师要争当遵章守纪的模范,扎扎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围绕本职工作多思考如何为集团和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要端正言行,规范约束,强化规矩意识,汇聚全校力量,推动学校升级发展。通过警示教育,培训中心党员干部将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以更严更实的作风全面推动培训中心高质量发展。

一公司传达了集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对公司近一年来的信访情况和日常管理中发现的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和点评,强调要通过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在各级党组织的引领下,充分利用好年底前的宝贵时间,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计划,为明年的工作开好头、布好局,用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五公司组织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280余名党员干部参会。会议对公司近一年来的信访、案件情况和内部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要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树立在其位谋其政、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切实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决策部署上来,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