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离退休人员管理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1-12-01
【 字体:

11月25日,集团离退休人员管理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离退休人员管理部支部委员会会员。

近年来,集团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做到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今后,离退休老同志将继续牢记党员身份,听党话跟党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充分发挥优势特长,为首都建设、社区治理、企业发展壮大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离退休人员管理部党组织高度重视,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统一思想认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老党员实际,拟制详细工作方案,通过电话、微信、上门等多种形式,广泛进行思想发动。在酝酿讨论、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从预备人选推荐提名、考察对象确定,到预备人选确定、审批等,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和程序要求组织,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近年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在待遇落实、服务保障、关心关爱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老同志非常满意,看到企业发展壮大非常自豪;报告讲成绩实实在在、鼓舞士气,讲问题不回避、客观具体,体现了很强的使命担当;同时报告也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努力目标、服务重点和主要任务,思路清晰、抓手实在。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搞好服务保障时,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切实维护离退休党员切身利益,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在打牢建设基础上,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学先进树典型,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上,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规定,严把经费使用关口,杜绝任何可能发生的问题,切实为老干部服好务、搞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