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土木部基层党支部组织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2-03-23
【 字体:

3月19日,土木部路桥工程部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成长成才,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中,该党支部通过组织分享近期热门长篇小说《人世间》的阅读心得,一同回望中国社会发展的光荣与梦想、改革开放进程的艰难和复杂,以及普通百姓奔向小康之路的心路历程;一同感悟“家国情怀”,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苦难中铸就辉煌、在转折中开创新局、在探索中收获成功的伟大历史。引导党员干部从《人世间》中探索党员干部“成长之路”,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通过学习分享,党支部号召大家以笃行不怠的学习力、勠力同心的凝聚力、开拓进取的战斗力投入工作,在项目建设中践行为人民服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帮助路桥部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鼓足干劲投入北清路项目建设,为集团和土木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